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收假前的演講 -

今天晚上就要回去憲校了
下午撥個空衝去桃園住都大飯店
其實本來不太想去的XD
畢竟行李都還沒用好阿
但還是過去了 為了自己



才一開場就有驚喜
原來安麗新的會計年度在9月
等於現在又是新的開始
所以主辦團隊在20張椅子底下放了紅包
OH它在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
是R&J咖啡的10張優惠卷><
可以換10杯咖啡或是10個小蛋糕:P
市價500阿ˊˋ

前面都是一些幾%幾%的頒獎典禮
真的越來越年輕了 有一個才20出頭就上金章
最驚訝的是 一位DD上來分享
他是越南新娘 在台灣也做到DD
連他都可以克服語言障礙了
請不要再說安麗要口才好的人才能成功了!

中間有放年度旅遊的影片
今年是去峇里島 還有一項30周年計劃去杜拜
全球最大的度假村集團在峇里島有建設度假村
而這次 安麗把整個度假村都包下來了= =
太太太誇張了 更不要說杜拜了
住最高級的帆船飯店
我也要我也要(翻滾)

後來就是今天的主講人
楊鶴嵩EDC 大家都叫他楊校長我也不知道是哪所
幽默風趣的一位老人家
他把艱澀難懂的專業講的活靈活現
讓人聽起來很舒服
可惜我得趕回家整行李
不然我真的很想聽完
看到時拿不拿的到錄音了

一位前大英百科全書的董事長
年收入破300萬以上的人
選擇了安麗

他說安麗給他健康的身體
健康的生活
健康的婚姻

介紹他的人只講了一句
這個事業好好做 別人拿不走
而董事長任何人都可以取代他

你不能選擇你的長相家境
但你可以培養你的能力
去改變明天你的生活

充飽了電
要更努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